close

每次到網路上的比賽,總是以媽咪&寶貝為主,

第一次.....

終於有人發現了祖父母的辛勞,

而舉辦了祖孫親情攝影比賽,

就算比賽已經變質,可是我依舊感謝,

感謝兒福聯盟的用心,讓我又想起我的奶奶!

 

小時後,因為父親的不爭氣,吃.喝.賭 樣樣都來

而媽媽終於在我7歲的那年,跟爸爸離婚了...

就這麼一走了之......

7歲的我,是跟著奶奶一起長大的,

奶奶幾乎把她老人家一生的心力都給了我,

除了她老人家不識字,沒辦法在課業上給我幫助之外,

她總是能作到,讓我忘記我已經沒有媽媽這個事實,

這一次看到祖孫親情攝影比賽,當下去挖出一堆堆積如山的舊照片,

想找出一張奶奶跟我的合照,

只是.............

在我翻遍了所有的相簿之後,才發現.....

從我7歲到去年31歲的歲月之中,居然沒有一張跟奶奶的合照!!

唯一剩下的,就是她老人家告別式的時候.

我跪再她棺木前的照片,

為什麼會這個樣子,我居然找不到我的奶奶了!

連一張照片都沒有,

這下子,我慌了,

我慌的是萬一以後我再也想不起奶奶的容貌,

該怎麼辦!

我以後怎麼跟我的小朋友說,他們最最親愛的阿祖長的怎樣!

我要到哪邊去跟奶奶說~

我好想你,我不想忘記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5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